黄少天下第一

专注拉郎,无药可救。

【全职X盗墓X龙族】这么分宿舍真的没问题吗?

#ooc严重#
#可能会有后续#
#如果喜欢这个脑洞的话脑残的作者会很高兴【喂#

“诶我说对面那个宿舍怪人真多啊,那什么我刚才去吃饭就看到那四个人面对面一言不发了现在我吃完饭还是这样,什么情况?难不成他们在练某种来自中国的神秘法术?还是气功?”来自德国的留学生芬格尔•冯•弗林斯推开632宿舍的门,用流畅到惊人的中文问。
哦,不过,没有人理他。
左边的少年在玩星际争霸,右边的少年在玩荣耀。
两个网瘾少年。芬格尔心想。
剩下的一个在床上翻了个身,发出吱吱呀呀的声响。
还有一个睡货。
有一肚子话想说的芬格尔表示很苦恼。

周泽楷现在心情有点不好。
从刚才开始就有一个ID叫夜雨声烦的剑客在荣耀里不停的给他发消息,滴滴滴滴的提示音好烦。
真的是,比夜雨声还烦。
周泽楷很想站起来去把电脑的音效关掉,但是看着大家都安静的坐着,又有点不好意思。
这时候右边的白衬衫少年说话了:“我们是不是应该自我介绍?”
“嗯。”“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气死我了刚才那个在竞技场以百分之一的血量打赢我的那个叫什么一枪穿云的你倒是出来pk啊打完一盘就跑了是怎么回事嘛又没有下线发了私信也不回复我都发了一百多条了一条都没看到也太过分了吧我只是跟你打了一盘竞技场而已啊又不是有仇难道屏蔽我了多少人想加本剑圣好友呢我都不让加的这个人居然屏蔽我还有没有天理了!”坐在右边的荣耀少年摘下耳机开始愤怒捶桌。
芬格尔抛过来一个苹果:“少年,我觉得你需要冷静一下。”
“诶你是留学生啊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我怎么没看到你哦我大概bgm开太响了哦对了我是黄少天很高兴认识你!”黄少天抬手接住了苹果狠狠咬了一口。
“我也要苹果。”左边的少年也摘了耳机举手弱弱的说。
“还有我~”床铺上飘来了一个声音。

白衬衫少年看着又冷下来的场面默默的开口:“我叫楚子航。”
“我…周泽楷。”
“莫凡。”
“张起灵。”
楚子航现在差不多知道高三毕业的时候从他那儿拿回毕业纪念册的同学脸上的表情是什么意思了。
哦,毕竟我们的楚少只写了。
“祝好。”

与631的冷寂不同,632是一派其乐融融……的消灭着芬格尔的苹果。
“诶你在玩星际啊,好老的游戏…我印象里都是大叔在玩的…”黄少天啃着苹果,“怎么不玩荣耀,不是很多人玩吗?”
路明非叹气:“我配置不行啊,在攒钱准备买个好点的鼠标。”
“鼠标而已嘛,凑合一下也行,不然先用我的试试?”
“行啊,你拿过来。”
“插哪里?”
“就一个USB口好吗!”
“那你旧鼠标呢!”
“我没有鼠标啊!我是用红点在玩的啊!”
黄少天看了一眼角落里美其名曰欣赏古典音乐然后飙手速玩钢琴块的芬格尔和大声喊着“噢噢噢我老婆的Score Match”就去玩美少女音游Technical级别还是Full Combo的王胖子,默默的想。
“妈的632都是怪物。”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